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为什么在一起的美好总是这么的短暂短暂到想抓都抓不住。

好想回到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日子,虽然工作辛苦但是我们都有彼此的照顾就不会觉得孤单寂寞。

现在你就要回国,但你说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这是自欺欺人的把这些我都知道但是谁都不说破。除了我爸妈还有你们谁还会在我中午不吃饭的时候骂我不珍惜自己的身体,但是却又给我分你的饭还有饼干。虽然你也有自私的时候可是我都明白,我们最爱的还是我们自己不怪你。

总之在草莓场的日子很欢乐也吃了不少草莓,萧和艺姐,谢谢老天爷能给我们相遇并相处的机会我很珍惜也并没有什么遗憾。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每天我们一起找厕所,然后每天都向艺姐要纸,然后互相挡着不被别人看到。我们一起摘草莓,然后一起帮我们最慢的人摘。我们入道萧总是很积极的帮我们。我们聊着别人的八卦然后肆无忌惮的哈哈大笑即使招来别人的目光也毫不在乎毫不做作的大笑。

总之我会记住霸道的萧还有总是脾气很好的艺姐,希望我们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幸福。我们。有缘再见。

评论
© ID1199727|Powered by LOFTER